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3|回复: 0

第二天的下午

[复制链接]

996

主题

0

回帖

30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066
发表于 2024-6-24 14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一千九百二十九章 放出豪言
第二天的下午,距离韩三千的比赛,还不足一个时辰。就在韩三千这边的生死门刚开盘的时候,此时,传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。“听说了吗?神秘人放出话来,说是五分钟内要打败烈火爷爷。”“什么?五分钟?你特么上哪听的鬼话?”“是啊,你这话也太假了点吧?虽然昨天晚上神秘人确实轻松就虐打了怪力尊者,可是,怪力尊者银屑病喝汽水会复发吗吗身虚也是不争的事实,神秘人虽然厉害,可也明显有些水分,如今对上烈火爷爷,烈火爷爷可是真二八经的高手,他能不能打的过都是个问号,还五分钟解决战斗?”“是啊,你这话,要么是听的假消息,要么,就是神秘人太他妈的狂妄了,他恐怕还不知道什么是九天玄火吧?”“说的没错,九天玄火那可是特么的是八方世界最玄的东西之一,别说他一个神秘人了,就算是八荒境的高手,那看着九天玄火也是发毛的啊。”“想当初……算了算了不说了,要是让那位大神听到的话,咱们可就倒霉了。”要说起这位烈火爷爷的一战封神,就不得不提三千多年前的那场旷世之战,也就是在那场战斗中,烈火爷爷靠着九天玄火,硬是和比自己高出整整一个大境的八荒高手斗的旗鼓相当。此后,烈火爷爷的名声便将八方世界威名远扬,但同时,也是那位八荒高手的耻辱回忆。听银屑病为什么要检查肝功能到这些议论,那第一个说话的人,此时却不屑一笑:“我的消息如假包换,我大哥从殿内亲口给我传出来的,神秘人联盟放话,五分钟内放倒烈火爷爷,若然做不到的话,第两千一百二十四章 首遇即终结,自动弃权。”“你们若是不信,问问这生死门的大哥们啊。”那人说完银屑病 蛇皮,趾高气昂,得意非常。一帮人面面相觑,很快将目光放在了负责投注纪录的岐山之殿弟子身上。岐山之殿的几个弟子互相看了一眼,笑了笑,点点头:“确实,大约十几分钟前,神秘人确实放出了这种话。”此话一出,殿外一帮人不由倒吸一口凉气。五分钟内,要将烈火爷爷放倒?!八方世界自从有烈火爷爷这号人以来,还真的没有任何人敢口出如此狂言。即便是很多八荒境的真正高手,在知道烈火爷爷的事迹后,多他多少都礼让三分。可没想到,神秘人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玩意,竟然敢放此毫言。“这神秘人也太特么的飘了,又还是,知道不是烈火爷爷的对手,所以玩的阴谋诡计,故意激怒烈火爷爷,面子对于韩嫣来说?”“激怒烈火爷爷能有什么好处?是想让九天玄火来得更猛烈些吗?”“我看他分明是活的不耐烦了,这是打着灯笼上茅房,找死呢。”“初生牛犊不怕虎,那是因为它还没被银屑病非常干燥老虎给吃掉过,呆会,我就看看,这个神秘人是怎么死的。怎么样确认得了银屑病呢”“但会不会这个神秘人真的很厉害?所以才……”此时,吵吵闹闹的人群里,有人弱弱的说道。“操,你是个傻比吗?他能有多厉害?就算厉害,他凭什么五分钟收拾烈火爷爷?”“是啊,说的没错,这家伙五银屑病脱屑处于什么期分钟能放倒烈火爷爷的话,我特么的吃屎给你们看,我押烈火爷爷,给我写上。”“我也押!”看着一群人气势汹汹,信心坚定,刚才那弱弱出声的人此时乖乖的闭上了嘴巴,不过,虽然嘴上不敢得罪众人,但思来想去,他还是决定听从内心的想法。接着,在韩三千身上,押下了自己仅剩的三千紫晶。一押完,一帮人轰然大笑有什么口服药治疗银屑病。“真他妈的是个傻比,到这时候还相信神秘人?你以为他还有昨天晚上那么好的运气?”“是啊,怪力尊者自己身虚又轻敌,输了比赛,烈火爷爷估计这会听到这些传闻,恨不得一巴掌就拍死那傻比,哪还会再犯怪力尊者的错?那孙银屑病吃什么维生素能减轻子还想五分钟打倒烈火爷爷,真是本年度最好笑的笑话。”那人乖乖的收好自己的押票,没有敢和众人争吵,赶紧离开了那里。外殿已经如此轩然大波,殿内此时更是浪声涛涛,韩三千放话五分钟放倒烈火爷爷的事,如同一颗炸弹扔进了平静的湖面一般,一时间激起千层浪。殿内人人对韩三千的狠话嗤之以鼻,嘲讽连银屑病该不该运动连。叶孤城和先灵师太更是在屋中冷笑不已,显然,对他们来说,韩三千的话,第三百一十三章-魔追弓和荡魂箭,简直就好像是个小孩在对一个成年人说,我一拳要打倒你似的。除了好笑,便只剩下好笑了。“砰!”此时,猛间屋内,一个魁梧大汉猛银屑病与淋巴细胞比重低的一拍桌子,大掌碰桌,桌面立即散出烤糊的焦味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好课网

GMT+8, 2024-7-19 20:27 , Processed in 0.73350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